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四期团校开班

文章作者:刘绘绘 张元昶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186

  

 1116日,化工学院第四期团校在逸夫楼拉开帷幕。本次团课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同时邀请到11级学生会主席党员,学习部部长为同学们进行了解说。

 

团课开始时,学生会团总支书记助理刘绘绘为同学们普及了团员知识,给同学们灌输了新的团员思想。培训中还采取问答的形式,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让团课变得活跃生动。接下来学习部部长史学林给同学们讲述了学分建设,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到素质拓展知识。最后,2011级优秀学长王保华为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党员之路,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使同学们意识到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给同学们留下了思考。

 参加本次团校的同学是来自学院2014级各班全体团员同学。本次团校分为3个专题学习。团总支学生会根据学员的出勤率、 学习笔记、学习心得综合考虑,评选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