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察组来我院督查资助金发放情况

文章作者:李晨发布时间:2014-04-23浏览次数:176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维护资助政策的严肃性;规范学生资助资金的评审、发放和管理,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及时、有效”;坚决杜绝学生资助资金评审发放中的违规违纪行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整体水平,于2014年4月17日下午,校督察组陈伟、朱元根、张军霞来我院督查资助资金的发放情况,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德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郝德新就一年来学生资助做了总结汇报,郝德新表示,我院始终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扎实开展学生奖、贷、勤、补、助等各项资助工作,将资助金发放基本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我院在审查、发放、自查工作中,始终做到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标准,规范操作;加强监管,自查自纠,将资助工作落实到实处。

督察组领导肯定了我院督查工作的公正性和规范性,能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学生,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