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文章作者:张纪成发布时间:2013-12-20浏览次数:216

1218日,化工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4108J举办了滁州学院第145期党校暨化工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德新出席并作了讲话,党总支秘书董洁主持会议。

郝德新首先代表院党总支、分党校对参加此次培训并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次培训付出辛苦和努力的老师和学生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郝德新指出,本期培训班1118日开课,历时一个月,通过分党校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和学员们认真对待、努力学习,培训取得了积极成效,同学们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对党的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郝德新要求全体学员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真正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郝德新叮嘱在场的同学,期末考试临近,大家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复习迎考,遵守考试纪律,考出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典礼上,14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10名被评为优秀的学员接受了表彰。

来自2012级制药工程专业的李芹和2013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郑刚两位同学分别代表预备党员和培训班优秀学员作了发言。他们深情地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的历程与收获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决心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实践、练就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好基础、作出贡献。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