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校党课丰富多彩

文章作者:张纪成发布时间:2013-12-02浏览次数:194

11月18日滁州学院党校第145期暨化工学院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学,近半个月来,来自该院大一大二各个年级110名学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了学习心得讨论会和社会实践活动等。

受化工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倪阳、督导员汪湘水,关工委主任宋发友,机关党总支书记倪晓林、团委书记音坤和退休老同志原政教系书记毛天德等为学员们作了党课报告,他们强烈的爱党情怀、渊博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语重心长的教诲,使同学们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对党的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培训期间,在学院分党校的指导下,各学习培训小组开展了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社区、校园、实验室、教室……到处都可以看到他们志愿服务和督导学风的身影。学员们真正做到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党校培训与规范日常的学习行为紧密结合。

 

    化工学院自成立以来,每学期都举办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接受党的教育、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的平台,也为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熟悉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和程序提供了一条重要途径。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