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喜迎2013级新同学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152

978日是滁州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化工学院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大师生热情接待、周到服务,整个迎新工作安全顺畅。

为了迎接新生顺利入校,化工学院成立了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并制定了接待方案,编印了《新生入学温馨提示》。开学报到的两天,承接新生的班主任老师和志愿服务的同学早早来到接待地点,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他们热情周到地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使得新生们对报到流程有了充分的了解;学长学姐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全程指引或陪同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虽然天空细雨绵绵,但丝毫没有影响新生报到的热情和迎新志愿者的周到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德新、院长葛秀涛等也亲临新生接待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化工学院迎新工作十分圆满。据统计,截至99,化工学院新生实际报到369人,本科生报到率达到96%以上。

97晚,化工学院还在逸夫楼1108室召开了201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德新、各新生班班主任、专职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场座无虚席。郝书记向新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条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他希望全体新生要积极主动转换角色,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要树立目标,做好大学学习生活规划。郝书记希望各位新生家长充分理解和配合学校教育管理工作,形成学校、家长合力育人的局面。各位新生及家长和认真聆听了会议内容。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