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敬告校友书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525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敬告校友书

亲爱的校友:

您好!

20139月,您的母校——滁州学院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此为契机,为展现我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包括前身安徽师范大学滁州分校理化科,滁州师范专科学校化学系、化学生物系,滁州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历届毕业校友建功立业、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先进事迹和动人风采,充分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榜样示范作用,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和交流,促进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发展,我们决定收集整理历届校友信息,编辑成册,并作为史料珍藏、学习。

请各位校友看到本通知后,在百忙之余下载填写“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毕业校友信息登记表”,并附上工作单位牌匾和本人工作情景的电子照片各1,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送到gext59228@126.com或akingkingking@163.com,也可发送给您在母校上学时的班主任老师邮箱

对您提供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感谢您的支持!

热忱欢迎您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滁州学院化工学院毕业校友信息登记表.doc 

 

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3312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