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化工班”招生简章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1-05-27浏览次数:374

 

“金禾化工班”2011年招生简章
 

    为培养在校大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提升大学生的个人竞争能力,为今后从校园走向企业打下良好基础,滁州学院与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达成了联合培养化工专业人才协议,决定从化生系化工、应化专业中选拔一批学生组成“金禾化工班”进行联合培养。

一、    招生对象及要求

化生系化工、应化专业2009、2010级学生。

要求:成绩良好、吃苦耐劳

招收人数:50人

二、    管理规定

   本次招收的学生共50人,组成一个班,冠名为“金禾化工班”,由滁州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系与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管理。

“金禾化工班”的管理形式为课余化管理,学生平时照常在学校上课,其他时间根据联合培养计划,安排学生利用寒暑假、双休日到企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和专业技能实训等学习和锻炼。

三、    资助及奖励

1、“金禾化工班”学生每年度进行考核,品学兼优者可获得优秀奖学金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每年出资60000元作为“金禾化工班”奖学金和班级日常管理等。

2、对“金禾化工班”贫困学生,安排勤工助学岗位。

3、“金禾化工班”学生可以申报或参与相关科学研究项目,每年进行评比,获奖者由金禾公司给予一定的奖励。

4、“金禾化工班”学生毕业后可优先到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业,享受工资待遇同比其他毕业生上浮一级,工资每满一年,年中补贴1000元,连续补贴三年。

四、    报名联系方法

请有意申请参加“金禾化工班”的同学填写申请表,自3月8日开始到化生系行政办公室报名。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 
 滁州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系
                                                                        201135

终审人: